【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学习《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2022-06-21

 

2022年6月18日上午9点,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六月团学学习教育活动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举办。本月团学活动组织同学们集体学习《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本次专题学习由分队团支书陈艺文主持,参会的有分队骨干戴飞扬、骆成章、叶子恺、程凯歌、杨佩孜、于明海、吴晓曼、赵频慧、雷敏娟、倪辉、洪鹤庭、马千驰等同学及指导老师丁菁梅。内容学习分为视频观看和自由讨论两部分。

 

 

首先,分队集体观看新闻联播报道视频《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其次,会上大家轮流朗读段落内容。

观看完新闻联播视频、朗读完讲话内容之后,同学们紧接着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着个人的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贯穿着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争取人权、尊重人权、保障人权、发展人权而进行的不懈努力。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尊重和保障人权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新时代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推动世界人权事业进步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我们作为科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要树立正确人权观,把推进我国人权事业实践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坚持好、发展好,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我们当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

 

撰写:陈艺文

摄影: 马千驰

202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