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寄语】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2023-01-10

 

2023年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新春寄语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这里为大家献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这一年里,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大家庭里又一次注入了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一如既往地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出色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志愿任务。在整理图书室、摄影展、书画展筹备、中华传统艺术剪纸折纸活动、经典朗诵活动中都活跃着志愿者们的身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员们以一流的志愿服务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示着当代青年志愿者的亮丽风采,树立了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良好形象。

这一年里,志愿者们紧跟时事,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队内学习,关注国内外时事;志愿者们不忘初心,开展团学学习,牢记自己的使命和任务;志愿者们不辞辛苦,践行志愿精神,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员们始终铭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向着成为一名“六有大学生”稳步前进。

这一年里,我们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助力,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能够呈现今天的美好面貌,离不开图书馆、学工部、校团委等学校单位,管指委、蜗壳画社、双馨书画协会、舞蹈团、摄影协会等学生组织,以及广大师生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新的一年,我们必将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努力发光发热,做出更多贡献。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保持创新进取,勇于担当重任,团结一心,共同书写新时代的答卷。以个人奋斗,成就更好的自己 ;以共同努力,铸就集体的辉煌。

最后,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全体志愿者在此恭祝全校师生及四方朋友:新年快乐!吉祥如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开开心心,平平安安,一切美好终将如期而至!

 

撰写:刘丰毅(分队队长)、丁菁梅(分队指导老师)

2023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