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寄语】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2021-01-26

2021图书馆新春寄语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这里为大家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过去这特殊的一年里,图书馆志愿者大家庭里仍然注入了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一如既往地秉承着志愿精神,出色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志愿任务,整理图书、书画大赛、朗读大赛,疫情的阴霾不能遮住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阳光,他们展现着志愿分队美好而昂扬的精神面貌。

这一年的例会中,志愿者们始终紧跟时事,开展队内学习,关注国家和世界,始终铭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向着成为一名“六有大学生”稳步前进。

这一年里,我们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各方助力,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可以呈现今天的美好面貌,我们要感谢图书馆、学工部、校团委等学校机关,管指委、蜗壳画社、双馨书画协会、舞蹈团、摄影协会等学生组织,以及广大师生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新的一年,我们必将不负众望,成为更好的志愿组织,努力发光发热。

最后我们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大家新的一年,“牛”转乾坤,万事胜意,开开心心,平平安安,一切美好终将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