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开展新老队员交流会

2019-12-09

暖意融融,继往开来。12月4日中午12: 30分,在东区图书馆六楼609会议室,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顺利召开十二月份志愿服务分队骨干例会。历届队长吴建明、夏壮和王紫昕三位同学前来分队作了个人感悟分享发言。新老队员们一起探讨与交流了学习和工作的经验,现场其乐融融。参会还有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

微信部上届部长王紫昕同学表示,微信部的微信编辑工作一直没有间断,与其他部门配合很紧密,自己现在也还会参与相应的微信编辑工作,在工作中自己也获得了很多的锻炼与成长。上届大队长吴建明表示,图书馆本学期的活动举办依旧很精彩,各项活动如期举行,获得同学和老师们的认可,这非常难得。阅读推广大使岗位的设置和新同学的加入也给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注入了新的活力,非常感谢自己能在这样一个集体,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上届宣传部部长夏壮希望新的队员们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让分队的活动吸引到更多的参与者,以便分队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

 

分队的新一届队员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与看法。本届分队队长骆成章作了2019年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工作汇报,策划部部长李佳桐、行动部部长叶子恺、阅读推广部队长龙见玮分别作了各部门工作汇报。这学期志愿服务分队月月有活动,次次有亮点,阅读推广工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成果来之不易。队员同学们依次发言,大家畅谈交心,分享自己收获与心得。

 

会上分队对11月份积极工作的志愿者队员进行了标兵评选,程凯歌、张栋澈、蔡宏昕、周怡冰四位同学获得,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示对他们的祝贺。

会上,丁老师表示分队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付出和努力。同学们也认同每个人都需要为分队的发展尽心尽力,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在志愿路上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新闻撰写:程凯歌 倪盈盈

摄影:刘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