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正芳华”校园学生摄影作品展活动

2022-11-29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舞蹈与阅读之美,校团委、校图书馆联合校学生舞蹈团、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于本学期初向全校师生征集了舞蹈及阅读类摄影作品。经过筛选,“喜迎二十大,青春正芳华”优秀摄影作品展于2022年11月9日至12月2日在东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欢迎大家现场参观。

摄影作品有舞蹈团同学们在学校各处留下的倩影:东区眼镜湖旁、中区体育馆前、西区也西湖岸……同学们舞姿灵动,时而发扬蹈厉,宛若翾风回雪,恍如飞燕游龙,展品虽静而显动,神韵自现。

除了舞蹈团的同学外,还有志愿者同学们在各校区图书馆阅读的照片。他们从书本中感悟人生,体味精彩。

本次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120幅,其中舞蹈类作品66件、阅读类作品54件,最终选取74幅作品参展。12月份作品将移至高新园区图书馆展览至学期结束,欢迎广大师生参观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