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召开十一月例会暨十一月主题团学

2023-11-30

2023年11月15日晚七点,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十一月例会在东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组织,分队大队长葛洪波主持,参会人员有分队团支部书记杨佩孜、阅读推广部部长王紫昕、宣传部部长陈艺文、新媒体部长彭鑫、行动部部长卓依儒以及骨干队员刘沛、齐畅、罗浩民等。

会议第一项全体合唱校歌。接着大队长葛洪波对分队十月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有学生社团羽毛球联谊、非物质文化艺术课程剪纸活动以及十月悦读新书推荐、集体志愿活动等顺利进行,同抄一本书活动完美收官。通过活动,不仅让十月招新后的分队更具团队凝聚力,而且体现了分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还弘扬了传统文化。接着队长就月底即将举办的第七届图书馆密室逃脱活动进行了最后一阶段的安排布置。

工作总结及布置完成后,由分队团支书杨佩孜带领全体队员进行十一月团学学习,会议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分队成员共同观看并学习了中国科大警示教育微视频第一季、第二季,明确了诚信写作、健康办公的重要性。

接着,丁菁梅老师就工作及生活学习方面与分队同学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分队未来发展的期待以及自己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困惑,互相鼓励并提出建议,讨论氛围轻松愉快。

最后,对参与同抄一本书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颁奖仪式。期待更多小伙伴们加入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参与到分队多彩而有意义的活动中来,也期待分队成员能够在志愿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成长为更加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写:杨佩孜

例会主持:葛洪波(大队长)、杨佩孜(分队学生团支书)

摄影:彭鑫、刘沛

指导老师:丁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