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召开2023年一月例会

2023-01-24

1月15日晚上20点,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一月例会在腾讯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由图书馆指导老师丁菁梅和分队大队长刘丰毅主持,分队骨干成员马千驰、朱燕燕、李垠莹、王紫昕参加。

首先,各位队员铿锵有力地演唱了校歌《永恒的东风》。之后,丁老师向大家介绍寒假阅读打卡活动。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参加阅读打卡活动是一个让大家在寒假充实自我、提高文化素养的好机会,也更加充实个人的假期生活。

接下来,丁老师带领大家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开展了本月的团学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强调要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最后,大家以线上浏览的形式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了解到中国各个地区建国以来的伟大成就。线上展馆提升了学习和参观的便捷性和趣味性。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开展各项志愿活动,服务在校师生的同时也将志愿者精神传递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