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学习】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21-01-18

2021年1月14日中午12点30分,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东区图书馆六楼609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节选自“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本次队内学习活动由丁菁梅老师主持,分队队员参与人员:陈远翔、于明海、李响、左笑雪、牟一鹏、吴晓曼、马千驰、刘安然、苏琳、杨佩孜、陈艺文、田嘉兴、王格、王靖文、邱佩月、杨春波、李雄、戴飞扬、林嘉滢、范博延队员参加。

首先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向队员们达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其次队员们以轮流诵读的形式对“建议”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内容包括“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奋斗。”本次学习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后,就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的建议,具有极强的实践指导意义。(文件来源:学校主页:http://19da.ustc.edu.cn/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站)


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六有”大学生。寒假即将到来,不管是在校还是在家,都要好好学习,钻研科研,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以优秀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撰稿:吴晓曼

摄影:马千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