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开展7月主题团学——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7-18

2022年 7月9日晚上8点,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戴飞扬、邢嘉时、陈艺文、李响、马千驰、程凯歌同学以及指导老师丁菁梅,会议由分队队长戴飞扬主持。

本次线上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师生轮流朗读段落的形式进行学习。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在各个历史时期,党坚持严于管党治党。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我们对腐败的顽固性和危害性绝不能低估,必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

科大人谨记“红专并进 理实交融”的校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把遵规守纪内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撰写:陈艺文

2022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