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十一月份团学学习活动

2022-11-14

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晚上八点,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十一月团学学习教育活动在线上举办。本月团学活动组织同学们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专题学习由分队队长刘丰毅主持,内容学习分为材料学习和自由讨论两部分。

会议开始由分队队长刘丰毅和指导老师丁菁梅带领队员合唱校歌。紧接着,由刘丰毅队长汇报分队十月份的工作情况以及十一月工作计划,并和大家一起讨论了工作细节。

接着,分队成员集体阅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决定》指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决定》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自觉性主动性。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政治站位更高、标准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决策上来。要坚持多措并举,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并轮流朗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

最后,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章,提升自身工作成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