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调研交流

2023-04-26

2023年4月25日下午,安徽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彭少杰一行6人来我馆调研交流,我校图书馆副馆长樊亚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高新馆12层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交流。

彭少杰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主题,樊亚芳代表中国科大图书馆对安徽大学图书馆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樊亚芳从高新馆空间布局和服务、人员配备和岗位职责、2022年度运行情况三个方面分享了新馆的建设经验,她指出为适应发展需求,高新馆通过优化人员配置、充分利用智能化设备,实现了全馆全流通服务,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人力,促进了馆员发挥出最大效力。目前,高新馆正在以提升读者服务质量、满足新时代大学生多样化需求为目标,不断完善空间和文化建设。围绕技术与创新支持(TISC)中心申报主题,樊亚芳从中国科大TISC中心的建设背景、基本情况、服务内容、运行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认真解答了TISC申报相关的专业问题。

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模式和阅读推广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均表示收获很多,应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座谈会后,樊亚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安徽大学图书馆一行参观了高新馆并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