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跨校区 谁“羽”争锋——羽毛球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2024-03-13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跨校区羽毛球联谊活动于2024年3月9日在高新区羽毛球场顺利举行。本活动由高新园区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黄子文、李亚彬同学策划组织,有来自两个校区的志愿者50名热爱羽毛球的小伙伴参与其中,这次活动在拉近同校师生之间距离的同时,也为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欢乐的交流平台。

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相互切磋,共同进步,活动过程中到处充斥着欢声笑语。球场上不断迸发出球技的火花,大家也在一次次接球和发球中越战越猛。

本次联谊活动将大家按照5人一组的形式分成了10个小组,在每个小组内采用交替上场的方式,在确保每位参与者都有机会展现自己风采的同时,也为参与者提供了休息的时间。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小组都进行了紧张且激烈的比拼,不仅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也培养了大家团队精神。

两个校区的志愿者们通过这次活动建立了更为深厚的友谊,同时也拓展了羽毛球的交流平台,有时候运动更能拉近彼此双方的距离。组织者表示,今后将定期举办这样的联谊活动,促进不同校区之间的文化交流,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

本次图书馆志愿者们通过跨校区羽毛球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提高身心健康,也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友谊的桥梁,拉近了彼此双方的距离,将慢慢成为分队文化建设的一部分,为老师和学生们都留下美好的回忆!

 

 撰写、摄影:黄子文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