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

2013-09-01

访问链接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主要收录国外科技报告,为用户提供科技报告这一特种文献的一站式检索查询、原文传递以及信息挖掘服务。

科技报告是一种完整而真实反映科研机构或人员所从事科研活动的内容和经验的特种文献,它展示了一个国家或一个机构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水平,是了解科技创新情况的重要渠道,在当前知识信息传播和利用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世界各国在科技文献收集和应用中都将它列于重要位置。

◆ 报告来源:美国四大报告(航空航天局的NASA报告、能源部的DE报告、国防部的AD报告、商务部的PB报告),以及美国国家科学院、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荷兰国家学术研究与合作信息系统、IBM公司、兰德公司、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UNT数字图书馆、美国国家农业图书馆、世界银行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机构。

◆ 收录量:题录文摘收录量已超过430万个记录,能够获取的报告全文数量已超过360万篇,每年新增约3-5万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