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men全球艺术典藏数据库

2024-04-11

访问链接https://www.bridgemaneducation.com/en/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6月7日

访问方式:IP控制

访问内容:超过260万幅数字图像

开通范围:校园网内用户

数据库类目指南

 

数据库简介

Bridgeman全球艺术典藏数据库(Bridgeman Education Website)是全球最重要的艺术图片数据库之一,为用户提供来自全球8000家博物馆、美术馆、画廊、私人收藏和当代摄影家和艺术家等来源的超过260万幅艺术、历史和文化的数字图像,所有这些图像的版权都已被批准用于教学和学术研究用途,并且每年收录的数量不断增加。

通过Bridgeman全球艺术典藏数据库,读者可以体验从史前到当代各个时期各种文明的艺术形式:壁画、油画、雕刻品、版画及印刷品、手稿、陶瓷品、照片、雕刻、建筑图片、肖像等,其中不乏毕加索、梵高、莫奈、达芬奇等大师的巨作。Bridgeman Education在复制存档图片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他们与美术馆、艺术家的商业合作关系保障了每张图片都拥有完整的元数据信息。同时,艺术史家专门小组对每张图片进行编目以确保图片拥有易于检索的正确说明文字、索引和关键词方便检索。

还没有人推荐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