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marly@edu 文献写作与润色助手

2024-03-14

访问链接Grammarly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Grammarly@edu(以下简称Grammarly)是一款在线语法纠正和校对工具,支持用户在Windows、Mac、iOS和Android等多个平台使用,并提供office插件使用。Grammarly可以帮助高校用户在英文写作过程中:检查单词拼写,纠正标点符号,修正语法错误,调整语气,替换平淡无奇的词汇,提示文档中频繁出现的单词并给出替换词汇,纠正模糊的单词使句子意思更明确,纠正过多使用被动语气,纠正非当前使用的词汇,避免使用苛刻或者有伤害的词汇,纠正不恰当的文体风格并给出整体风格建议,生成式AI功能等,对学术写作来说,Grammarly还可以帮助查重。

Grammarly 个人免费版/付费版/学术机构版享受不同的产品功能:

使用方式

个人免费版:个人注册即可免费使用。

个人付费版:需个人注册自行付费使用,功能较个人免费版多一些。

学术机构版:通过iGroup公司采购的学术机构版账号的师生,除了拥有较多功能之外,还可以享受官网价格的95折优惠(最低6个账号起订,更适合课题组,账号订购越多优惠越大)。

 

iGroup 公司联系人:刘一帆

电话:19965058816/18516315562

邮箱:Eva@igroup.com.cn

iGroup 中国–长煦信息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Grammarly 的国内独家代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