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季新书展示会通告

2016-02-29

科大图书馆建立的英才书苑是国内高校最大的多功能新书展厅之一,通过和各大出版社合作,全年滚动展示中外新书,为我校师生提供免费阅览,作为图书馆书库馆藏的重要补充。同时,英才书苑也是科大校地合作的一个窗口,承担着为全省高校提供新书展示和采选的职能。

2016年3月1-2日,英才书苑将举办春季新书展示会,展会期间全国200余家优秀出版社将提供10万多种新书,同时推出最新数字出版产品。届时全省百余家高校将派图书馆进行现场采选,为保证展会有序进行同时也不影响我校师生阅读环境,特做相关通知如下:

1、2月29日、3月1-2日白天,英才书苑内部将重新布局,作为图书展示和采选场所;晚间英才书苑将用于工作人员进行图书调整、布展、采选设备维护。所以展会期间暂停常规自习、阅览、上机等服务。

2、展会期间,欢迎本校师生现场读书、选书,推荐图书馆采购收藏,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接收荐购书单。

3、参展的图书,将在展会结束后继续保留在英才书苑,供读者阅览。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展会,同时展会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