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treet工程技术类标准与规范”数据库申请试用通知

2016-05-13

经图书馆多次沟通,“Techstreet工程技术类标准与规范”数据库确定了国内高校的试用政策。每位试用者需提交申请,开通个人试用账号。本次试用申请只适用于本校教师。

具体试用方式如下:

1. 有试用需求的老师请填写“Techstreet试用申请表”,并发送至图书馆邮箱:lib@ustc.edu.cn。由图书馆统一将申请表递交给国内数据库方。

2. 国内数据库方与国外团队沟通,为申请者创建试用账号。

3. 试用时间为1个月,从账户创立开始。

4. 试用期间用户可以浏览所有内容,下载部分标准和规范的全文。

5. 每个高校有20位试用名额。因此,我们将按照收到邮件先后顺序为前20位申请者提交申请。

6. 截止时间: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数据库的详细信息请查看:Techstreet工程技术类标准与规范简介

点击下载“Techstreet试用申请表”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