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即将开营

2016-07-07

2016夏令营

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委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将于2016年7月11日-15日举办2016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此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全省26所高校以及3所省外高校的185位营员参加,开幕当天将召开安徽省高校图书馆馆长论坛。

近年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秉承“集成智慧,高效传播”的服务理念,在资源建设和空间设计方面取得一些突破性进展:主导的MOOC建设在省内高校全面展开,“e会学”平台近30门MOOC课程应用于实际教学;拥有20多个不同用途空间的“未来学习中心”即将正式开放,一流的设施和环境将为师生提供新型的学习交流共享空间服务。线上和线下学习空间构成了崭新的未来学习环境。因此,本届夏令营围绕“未来学习”主题,将邀请中科院院士、教育专家以及图书馆行业内专家做主题报告,并增加知识空间专题大赛、阅读推广等活动。此外,营员们还将通过海报汇展、科技参观、校园素质拓展、文艺汇演等诸多交流互动活动来展示年轻人的风采,提升信息素养、增强学习能力,促进终身学习。

让我们共同期待夏令营开营吧!

2016夏令营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