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2016-09-07

地点: 西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时间: 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19:00

主讲人: 苑子文、苑子豪

主办单位: 图书馆 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嘉宾简介: 苑子文,2012年以674分成绩考入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学习,并担任芳菲文学社社长;苑子豪,2012年以683分成绩考入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习。

2013年10月1日,俩兄弟共同合作出版讲述二人成长励志的小说《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2014年4月15日至16日,参加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之新“学霸”》节目录制。2015年4月1日,出版青春励志小说《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2016年,获封“第十届作家榜金奖年度新锐作家奖”,同时出版作品《穿越人海拥抱你》,该书一经出版,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效果。
 

讲座题目: 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讲座内容:《 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是苑子文、苑子豪二人合著的第二本关于青春和梦想的书,是一部关于勇气、成长与爱的正能量青春故事集,温暖治愈,适合每一个在彷徨中前行的年轻人阅读。本次报告会上,苑子豪、苑子文将讲述生命中出现的十个人、对自己影响最大的十件事。借助这些故事和自己的学习生活,苑子文、苑子豪将与读者分享他们对于亲情、友情及爱情的理解。

英才论坛—苑子文 苑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