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新老负责人交接仪式顺利举行并落下帷幕

2016-09-08

9月7日中午,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新老负责人交接仪式在我校东区图书馆顺利举行。由图书馆指导老师丁菁梅主持,上一届分队负责人宫文强以及本届负责人李琦等人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宫文强作为上届负责人代表首先进行发言,他简要总结以往活动的闪光之处,分享宝贵的心得体会,并对接下来分队各项活动的顺利举办做出美好期望。李琦作为本届负责人代表积极响应前辈的号召,表示自己将带领全队成员在延续图书馆传统热门活动的基础上,进行形式和内容上的创新,力图将分队影响力扩大开来。

img_20160907_130706

img_20160907_130741

接下来分别进行了行动部、宣传部、策划部和微信平台四个具体部门的交接,新一届负责人积极向各部门前辈询问具体职责范围及工作窍门,力图从他们的切身经历中挖掘优化活动形式,提高办事效率的新想法。此后分部门进行合影留念,现场活动气氛融洽。

img_20160907_130331

(分队老队长宫文强,新任队长李琦)

 

img_20160907_130411

(宣传部老部长张冒莉,新部长杨钰馨)

img_20160907_130348

(微信部老部长许子凡,新任部长李晨光)

img_20160907_130304

(策划部老部长李佳轩,新部长郑思捷)

 

img_20160907_130444

在活动最后,新任部长在英才书院挑选了精美的书籍作为送给老队长的纪念。本次仪式过后,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工作将新任队长们接班。

前辈的指引至此终结,未来的旅程注定要在曲曲折折的摸索与创新中前进,只要竭尽全力,放手一搏,就不失为自己心中的合格志愿者,我们将立志为学校,为图书馆添砖加瓦。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