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 Nature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出版峰会

2016-10-13

我校与Springer Nature出版社合作,将在2016年10月17日(下周一)上午于东区图书馆4楼报告厅举办Springer Nature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出版峰会暨科研人员与Nature学术期刊编辑对话论坛。

本次峰会由图书馆和Springer Nature出版社合作举办,王晓平校长助理参会致开幕辞,Springer Nature出版社的报告嘉宾包括Nature大中华区总监Arnout Jacobs、Nature大中华区执行主编兼开放获取首席推广大使Ed Gerstner,另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文卫教授和苑震生教授分享他们的科研成果及经验。本次峰会希望通过Nature主编与校内作者的面对面交流,促进我校在发表学术论文、拓宽国际视野、加强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前来参加!
 

会议日程和Springer-Nature出版社报告嘉宾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