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比赛年底大战—谈实力 看结果

2016-11-07

年关将至,想要挑战自我?想要惊喜多多?口语比赛让你大声说出来。真正的强者谈实力看结果,PK挑战——你准备好了吗?每一次实力的碰撞都让我们知道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2016即将过去,胜利的荣耀才刚刚开始,我们期待勇于挑战的你!

谈实力看结果口语比赛

1、注意事项:

请参赛的同学务必在个人信息中填写真实姓名以及QQ或邮箱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联系你顺利寄送奖品。 每个参赛者只能注册一个账号进行比赛,一人注册多账号参赛将取其最好名次进行发奖。

奖项:

一等奖 全网成绩前3名的参赛者 奖品 京东购物电子卡800元、奖状;

二等奖 全网成绩4-8名的参赛者 奖品 京东电子购物卡200元、奖状;

三等奖 全网成绩9-20名的参赛者 奖品 京东电子购物卡50元、奖状.

3、参赛方法:

时间:2016年11月7日至11月30日

方法一:登录图书馆网站首页,在“电子资源”中的“外语/考试/教辅”找到《口语伙伴》数据库,进入口语伙伴数据库首页点击比赛栏参与比赛。

方法二:直接登录口语伙伴数据库网站参赛,地址:http://calis.isayb.com

4、其他:

比赛有北京爱说吧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比赛中任何问题可以咨询图书馆老师和公司客服。

图书馆联系方式:0551-63607409 北京爱说吧科技有限公司:010-82894690 1580560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