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记】2016年12月骨干会议记录

2016-12-21

时间:12月2日中午12:30

地点: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

12月2号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骨干会议在丁菁梅老师的主持下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有:

  1. 李琦队长回顾11月份队内工作,重点总结了11月份的密室活动的成功经验及相关细节。
  2. 刘培同学介绍读书沙龙活动流程,确认活动现场人员,并布置了活动相关细则。
  3. 丁菁梅老师就12月份将要召开的表彰大会作了详细部署和分工:
  • 由李琦、宫文强同学汇报主持“我们一起读书评书荐书”每月书单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于元月份召开,时间待定)
  • 由郑思捷、杨玉馨同学汇报主持12月份召开的密室逃脱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于12月20日下午2:30分在609召开,已完成)
  • 由李琦、李晨光同学总结主持1月初将要召开的图书馆学生工作年终表彰大会 (于元月份召开,时间待定)

此次会议还回顾了2015年年终,志愿服务分队小伙伴们的新春祝福视频和照片,不仅看到了小伙伴在这一年里的蜕变,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参加人员:丁菁梅老师,李琦,李晨光,郑思捷,刘培,杨玉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