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2016-12-22

12月21日下午,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召开支委会,五位支部委员和四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参加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联合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联合党总支书记汪忠诚传达了12月19日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党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要求联合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布置,高标准的完成好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育干部和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要深刻理解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同属于学校服务支撑单位,要加强协作互动,实现信息共享,增强联合党总支的凝聚力。党员干部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队伍建设,从政治上思想上关心年轻人的成长,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