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网络培训寒假课程

2017-01-03

为了使读者能够更好的利用外文电子资源,进一步提高电子资源的使用率,ProQuest推出了“ProQuest网络课堂“。每场培训均为网络实时进行,无IP限制,无需注册。期间可针对ProQuest产品提出问题并与ProQuest培训师及其他用户进行实时交流。

请注意:为了保障培训质量,每场培训仅提供19个参与名额,培训机会先到先得,以登录时间先后为准。首次登陆可能需要较长时间(建议提前10分钟登陆)来测试及进行初始化配置。读者需要扬声设备如耳机或音箱来接收培训音频。注:请使用IE或360浏览器等进行登陆,部分火狐或Chrome用户会遇到插件无法安装情况。

2017年1-2月网络培训课程安排如下(或关注ProQuest官网):

在线讲座宣传地址http://t.cn/RM7ElqC

参加方法:请于每场培训开始前点击登陆链接:http://webmeet.263.net/ 并输入您的姓名及参会人密码:95248651

1月份安排

1%e6%9c%88%e4%bb%bd%e8%af%be%e7%a8%8b%e5%ae%89%e6%8e%92

2月份安排

2%e6%9c%88%e4%bb%bd%e8%af%be%e7%a8%8b%e5%ae%89%e6%8e%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