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备战雅思”英语沙龙活动

2017-06-05

2017年5月26日下午3:00—4:00由图书馆主办的“备战雅思”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国内知名雅思授课老师何畅为大家主讲。

讲座分为四部分。首先何老师指出了雅思口语细分细化原则。通过举例对观点进行补充说明,使观点立体饱满。雅思口语考试注重语言交流,通过使用承上启下语句,分享个人经历等方法使对话顺利开展而不中断,是取得高分的秘诀。讲座的第二部分,何老师介绍了雅思双向听力法,给出了六大建议与技巧,其中包括善于抓取听力中的关键词,并以简写的方式来速记。接下来,何老师展示了雅思写作结构与逻辑分析,分论点拓展方法,以及作文结尾如何画龙点睛。最后,何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雅思阅读胜经——平行阅读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何老师针对具体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将学习资料分享给同学们。

本次沙龙活动 “备战雅思”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英语学习方法交流。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备战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