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新老负责人交接仪式暨本学年第一次骨干会议顺利举行

2017-09-30

2017年9月15日中午,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新老负责人交接仪式暨本学期第一次骨干会议在我校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图书馆指导老师丁菁梅主持,上一届分队负责人李晨光,郑思捷,摄影协会马千驰,以及本届负责人刘嘉聿等人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丁菁梅老师首先简要总结了上个学期的活动,并对下一届活动提出了展望,接着上一届负责人李晨光,郑思捷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给予新一届负责人鼓励与期望。

紧接着,四个部门的负责人依次发表宣言,大家积极表示要向前辈学习,尽自己的努力继承本队的优良传统,并发扬光大。

 

(左起    微信部 老部长及新芳草社副社长 李晨光        新部长刘泽华)

 

(左起         宣传部部长夏浩杰     分队队长刘嘉聿)

 

(左起          行动部部长陈健            老部长:郑思捷)

 

换届交接仪式结束后,丁老师宣布召开第一次骨干会议。从马上要进行的招新工作,到18年元月份的总结工作,丁老师细细梳理了我们本学年的几项重大活动,提出了整个学期的活动议程。同时,老师还与新任队长交流了本学期制度,方向上的变化,让新一届对队伍总体的走向有了更深的把握。

会议过程中,新一届负责人积极向前辈请教活动的办理方法,上届负责人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相信在上一届的帮助下,新一届能迅速成长,撑起队伍的一片天。

活动最后,各位与会人员前往英才书苑合影留念,每位同学也挑选了一本精美书籍。本次仪式过后,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工作将新任队长们接班。

(换届集体合影)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传承是精神的传承,是服务精神与阅读推广氛围的传承,对于新一届,未来的旅程注定要在曲曲折折的摸索与创新中前进,但是我们相信在丁菁梅老师与新一届队长的努力下,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能越办越好,我们立志为图书馆,为学校添砖加瓦。

 

(编辑:刘嘉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