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英语沙龙活动——“美国研究生申请干货指南”

2017-12-08

2017年12月7日晚上6:00—7:00由图书馆主办的“美国研究生申请干货指南——文书及正确的自我表达”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智课教育华东区留学申请指导总监朱晛老师为大家主讲。

首先,朱晛老师指出了申请研究生一些误区和解决思路,并明确了要通过检查申请项目本质以及要求来填写表格;其次,针对个人陈述中的逻辑性以及重点,朱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很好的范文,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第三,朱老师对个人简历创作的内容进行了重要性排名,好突显自己的优势,展现自己与申请项目的契合性;最后朱老师针对面试的重要性以及套磁中所要注意的事项给学生们做了详细的分析。活动结束后,朱晛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很多具体问题做出了解答。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三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