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记】2017年11月份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大事纪

2017-12-08

时间:10月27日

地点: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

参加人员:丁菁梅老师,刘嘉聿,陈健,刘泽华,夏浩杰,黄金智,刘培,双馨书画协会会长候虎旺,惊蛰文学社会长樊港 ,宣传部吴城城,微信部王紫昕

会议主要内容:

  1. 策划部汇报密室逃脱策划工作,对密室逃脱工作进行分工(宣传部海报设计制作张贴,签到表设计,微信部发布报名和线上宣传)以及预算汇报。

2.书画协会汇报书画大赛作品上交情况,微信部准备作品投票,下周末四楼报告厅室内公开评选,计划十二月展出。

3.无人售货机,等待图书馆装修完毕。

4.读书沙龙:预定时间:12月;主题:科幻类

5.年终视频录制(12月)

二、密室逃脱活动

时间:11月18日,25日晚6点至9点半

地点:东区图书馆三楼四楼书库,西区图书馆中文书库

参与人员:刘嘉聿,刘泽华,陈健,夏浩杰,李琦,李晨光,以及参与活动的所有npc,爱乐协会成员。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特色的一年一度的密室逃脱成功举办,参赛队伍斗智斗勇,拿到了惊人的成绩。队伍也为我们称赞的同时也给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三、常规活动照常。

 

11月份值班队长:夏浩杰  (编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