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英语沙龙——“谈论托福备考口语写作输出项”

2018-01-02

12.28英语沙龙-托福ppt

2017年12月28日晚上6:00—7:00由图书馆主办的“谈论托福备考口语写作输出项”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国内知名托福授课老师何畅为大家主讲。

 

首先,何畅老师介绍独立口语涉及的题型以及注意点,并就如何有效答题及答题步骤做了细致地讲解;其次,针对综合口语,何老师分析了题型并推荐给同学们一些提分的技巧;第三部分,何老师给出了一篇范文,讲解了口语中的一些音变现象和读音规则,并让部分同学朗读了一段然后一一做出了纠正;最后老师在听力、阅读、写作方面也给同学们一些备考的技巧与方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很多具体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四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