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规划”英语沙龙活动

2018-09-21

2018年9月20日下午5:30—6:30由图书馆主办的“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规划”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智课教育留学规划老师王翀翔为大家主讲。

 

首先,王翀翔老师针对几个热门国家的留学比例以及专业选择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留学至各个国家所需要的大概预算;其次,老师列举了留学申请所需要的硬实力,并着重强调了GPA的重要性;接着详细分析了各个硬实力在录取中所要达到的水平;最后,老师列举了留学申请所需要的各项软实力,并详细规划了学生在大学四年要为留学所做的各项准备。在结束讲座后,王翀翔老师还耐心地回答了学生所提出的各个问题。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二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