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2018-09-05

2018年9月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馆长、博物馆馆长黄金初一行9人来我馆调研,就RFID系统和汇文系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解交流。业务副馆长宁劲与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东区馆六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宁劲首先代表图书馆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单介绍后,由技术部副主任陈敏豫详细介绍了RFID系统在我馆的使用情况,并且针对中南财经大学图书馆团队的提问,详细回答了RFID系统和汇文系统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等。随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同仁还就自助借还机设备的运行与操作,与我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黄金初馆长表示会借鉴我馆在RFID系统,汇文系统,以及自助借还机设备购买、使用、维护过程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未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会与我馆继续保持相关问题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