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研讨会

2018-10-17

为了使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数据资源能够更好的为国内用户提供服务和帮助、进一步了解用户的体验和使用感受,及时了解和掌握最新的资源动态和变化。查尔斯沃思公司与OECD联合举办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研讨会,详细介绍OECD目前最新的内容、出版哲学和对于商业传播的理解等内容。

主讲人:Kelvin.Poh

职务:OECD Publishing Representative

介绍: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资深专家,深知OECD组织架构及使命,对机构出版内容及出版哲学有深入见解,对于信息的整合及商业传播有独特见解。

会议时间: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上午10:00

会议地点:东区管理科研楼二楼报告厅

报告内容简介:OECD组织介绍;OECD智库来源;OECD出版范围及宗旨;OECD平台介绍;国际政府组织出版合作策划。

OECD涉及内容不仅包括经济学,还包括教育、农业、法律、能源、科技等领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