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斩获佳绩

2018-12-20

在本月15日刚刚闭幕的“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暨学术报告会”上,我校图书馆选送的2个参赛案例在全省高校图书馆48个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承办。目的是为深入推进高校图书馆服务工作创新,促进高校图书馆在服务创新理念、内容、方法和经验等方面的交流与分享。本次大会围绕着“智慧引领发展,服务决定未来”这一主题展开探索与交流。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王青青(现场汇报人)、郭磊、李琛团队 的案例《线上线下融合,语言文化贯通──图书馆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服务简析》 ,展示了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从开放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如 何在线上线下融合,语言文化贯通,该案例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图书馆西区工作部常晓群(现场汇报人)、刘艳民、陈鸣团队的案例《助推科研,共创一流——未来学习中心创新服务初探》,对西区未来学习中心的空间改造布局以及未来学习中心近年来的工作与成果进行了展示,得到了评委组与各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荣获二等奖第一名。

我校图书馆将参赛视为整理和总结图书馆服务经验,加强与高校图书馆同行交流的良机,同时也将其作为激发馆员的创新潜能,展示馆员团队及个人才华的舞台。图书馆汪忠诚书记、宁劲副馆长和两个案例的团队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