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语】2019年新春寄语

2019-01-21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转眼我们就将送走充满回忆的2018年,迎来崭新的、满怀期待的2019年。新春佳节人倍喜,图书馆和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这里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牢记使命,肩负责任。2018年,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同学们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成为一名名又红又专的科大人。同时,队员们不忘志愿者的责任,乐于奉献,服务广大师生。

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举办了读书沙龙、密室逃脱等多场大型阅读推广类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热爱阅读的同学们。我们也从细微处着手,清理自习室、整理书库,为师生提供明净的阅读学习环境。

2018年,有四十多位可爱的小草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为队伍注入新鲜的充满活力的血液。新老队员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解决了一个个困难,完成了一个个任务,收获了汗水,收获了微笑,也收获了友谊。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论是欢笑或是流泪,过去终将成为过去,我们带着过去的影子,遥望未来的星光。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期望,让我们收拾旧山河,再出发!

最后,图书馆及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全体志愿者再一次恭祝大家:学习进步!事业有成!阖家欢乐!“猪”事顺意!

 

 

队长 吴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