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2019-03-14

2019年3月14日,安徽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彭少杰带领办公室、信息咨询部和活动发展部等一行7人团队来我馆调研,就如何筹备2019年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的工作进行了解交流。业务副馆长宁劲与我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东区馆六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宁劲首先代表图书馆对安徽大学图书馆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单介绍后,我馆信息咨询部主任郭磊详细介绍了往年开展夏令营活动的内容和经验,信息咨询部副主任张素芳和李琛分别对开展夏令营活动中的细节进行了补充,办公室学生主管丁菁梅详细介绍了在夏令营活动中学生志愿者的管理与调配。接着,针对安徽大学图书馆团队的提问,四位老师详细回答了相关内容。宁劲表示将会在此次夏令营的活动安排过程中给予全力支持。

最后,彭少杰对我馆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吸取经验将此次夏令营顺利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