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沙龙: 英文学术论文写作常见错误分享

2019-03-26

以生动有趣的讲述方式来讲解英语学术论文的写作特点,基于丰富的英语学术论文编辑经验解析中国人常见的写作错误。 并从审稿人的视角出发,刨析对文章的审阅标准。

讲座内容包括:

1、科技论文发表流程

2、科技论文的语言要求和写作特点

3、科技论文的语言和逻辑:中英文的差别

4、英文学术论文写作常见错误

 

报告人:贾娟娟

智课教育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学术总监,毕业于法国巴黎第十一大学( Université Paris-Sud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Centre national de la recherche scientifique),物理学博士,意大利ELETTRA国家同步辐射光源博士后。美国化学学会(ACS)会员,The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A/B/C审稿人。曾分别在意大利热那亚大学、智利费德里科圣玛利亚理工大学LAC实验室、阿根廷BARILOCHE原子能中心做过短期交流访问,在国际英文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

 

 

时间:2019年3月28日  18:00-19:00

地点: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