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英文学术论文写作常见错误分享”英语沙龙活动

2019-04-01

英文学术论文写作常见错误分享

2019年3月28日下午18:00—19:00由图书馆主办的“英文学术论文写作常见错误分享”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智课教育论文润色总监贾娟娟老师为大家主讲。

 

首先, 贾娟娟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术论文的一般结构,并针对每个部分详细列举了需要表达的内容以及注意的事项;接着,老师举例讲解了语言表达上英汉的差距,并强调学术论文不同于托福雅思作文,要尽可能的做到清晰简洁;第三部分是关于学术论文中常见错误的解析,并分享了一些提高写作水平的方法;结束讲座后,贾老师还耐心地回答了许多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二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