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2019-04-17

2019年4月16日,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王刚贞主任、图书馆组织员彭飞一行4人来我馆调研,就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与利用、学科服务、校园信息化建设、信息化与资源整合等问题进行交流。我校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兼图书馆副馆长汪忠诚、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京、图书馆业务副馆长宁劲、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焕杰、图书馆馆长助理郭磊、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冯梅参加了座谈。

 

 

汪忠诚书记向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来访信息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基本情况介绍之后,王刚贞主任提出具体的调研题目,宁劲对我馆数字资源建设模式和资源评估等做了详细介绍;郭磊介绍了读者参与电子资源推荐和图书馆信息服务学科服务;李京、张焕杰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网络信息化模式、信息安全工作,以及全校数据中心与智慧校园的整合前景;汪忠诚对我馆的馆舍设计、功能布局和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之后,王刚贞主任一行参观了网络中心等保机房、图书馆朗读空间、马列书库、西区未来学习中心,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与科大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继续保持良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