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第一弹

2019-07-12

7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信息咨询部张素芳老师带领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夏令营团队前往安徽大学磬苑校区进行报到注册。第六届夏令营将于7月8日正式开营,7月11日结营。

 

 

此次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由安徽大学主办,以“徽传天下,智创未来”为主题,以“信息素养”为主线,围绕“徽风皖韵添精彩,文理兼容展新颜,中西合璧尽文华,人工智能创未来”等主题展开,并组织数据库体验、古籍修复体验、信息素养大赛、创意微视频大赛、素质拓展、文艺汇演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我校共有6名同学报名参赛,分别是卢嘉炜、盛亚平、左笑雪、符生竺、马斌斌、张昊志。一同前来的还有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两位队员刘安然与聂明军同学,助力夏令营。

当天下午,在磬苑宾馆报到处,前来报到注册的老师同学汇聚一处。在安徽大学的志愿者们帮助下,大家顺利报到注册。报到过程中夏令营营员和安大的志愿者们亲密交谈,交流学习生活上的想法。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纷纷献上自己对本次夏令营的祝愿:希望能够在此次夏令营中结交良师益友,提升信息素养,同时也预祝此次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我校夏令营代表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