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参加2019年校学生社团游园会活动

2019-09-12

新学期,新气象。9月7日在我校中区主干道,2019年学生社团游园会圆满举办。本次游园会有综合实践、学术科技、文化研究、体育运动、益智休闲、公益爱心和表演艺术七大类别,共有80余个社团参加。

学生社团游园会历来是我校特色。为了让萌新们更好地体验“蜗壳”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也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自身的兴趣特长,展现社团风采,各大社团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一片。

活动当天,校党委副书记蒋一、校团委书记杨晓果一行来到中校区活动现场并走到我社展位前,亲切看望参加活动的学生,认真了解社团活动发展情况。蒋书记希望每个社团都能够举办更多优质的校园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并勉励同学们在完成自身学业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当日早晨八点,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长骆成章,行动部长叶子恺、微信部长程凯歌带领组员开始布展,摆放搭设招新材料等待新同学的加入。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也前来指导助阵,队员们热情参与。志愿服务分队的队员们向前来咨询的新同学仔细介绍分队的情况和活动内容,出动各类装备招纳萌新。

(芳草社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小游戏并赢取相应的小奖品)

新同学们满怀兴趣地阅读宣传单,积极加入芳草社分队。分队队员还准备了很多有趣的小活动,报名者可赢取相应的小奖品。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一直保持着与各类学生社团合作的传统。互帮互助,交流社团活动的举办心得。在新学期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也将继续与其他社团联合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来服务全校师生。

游园会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结束。学生社团游园会既是学生社团招新的盛会,也是展现校园文化的重要窗口,游园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新学期全校学生社团活动的序幕,萌新们纷纷找到了自己喜爱的社团。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常年招募。欢迎新同学加入,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校团委  管指委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撰稿:程凯歌  倪盈盈

摄影:丁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