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关于托福雅思口语的英语沙龙活动

2019-09-30

9月26日、27日,图书馆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两场大型英语沙龙,分别名为“新改版后的托福口语”和“雅思口语9-12月变题季的核心考题变化”。英语沙龙邀请托福雅思口语老师何畅为大家主讲。

 

 

第一场“新改版后的托福口语”英语沙龙分为四个部分。首先,何畅老师讲解了改版后托福口语的变化,列举了托福口语的提分点;第二部分,何老师详细讲解了综合口语讲座题的提分点,并通过播放例题让同学们记录笔记。记录完毕,何老师通过提问发现同学们笔记的问题,总结出笔记记录技巧;第三部分是关于听力中的语音识别和口语输出的联系,通过让大家试读,来讲解语音语调的重要性;最后,何老师带着同学们进行了托福听力实战练习。

第二场“雅思口语9-12月变题季的核心考题变化”英语沙龙分为四个环节。首先,何畅老师讲解了雅思口语的结构,以及9-12月新题的变化;然后,针对例题详细讲解了口语答题思路和结构,并通过让同学们解答真题,指出同学们常见错误;第三环节是根据同学们在雅思听力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讲解听力中的重点;最后,何畅老师针对同学们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给予了指导。

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