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参加校园12.5志愿者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10

为庆祝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展现我校青年志愿者风采.由校团委主办,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校园服务团等协办的“12.5志愿者嘉年华”于12月5日中午11:30在东区美食广场前顺利举行。分队骆成章,于明海,指导老师丁菁梅参与了现场志愿者工作。

 

本次活动中,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同学们提供了有关图书馆管理条例的趣味问答,以及图书字谜。诸如图书馆限借次数、书室关闭时间的问答题,让同学们在享受答题乐趣的同时,对图书馆的各项管理机制有了更好的了解。而由书名组成的纵横字谜,则兼顾趣味性和图书馆的文化气息,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对图书的兴趣。现场活动气氛火爆,同学们踊跃参与到分队的问答、字谜以及其他分队、服务团的活动中。

 

本次活动在激发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热情的同时,也有助于增进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了解和兴趣。分队也将继续组织或协助开展此类活动,坚持图书馆特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撰稿:骆成章

校团委

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