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cience News生命科学新闻写作大赛 ——寻找生命科学的明日之星!

2019-12-27

 

活动简介:

新媒体时代,科研成果的传播有了新的途径,浩如烟海的研究成果纷至沓来,我们需要更快速、更高效、更准确的信息获取方式。Wiley旗下Advanced Science News发起生命科学新闻写作大赛,邀请你撰写生命科学领域的科技新闻稿,探索科研分享的新形式,寻找传播生命科学研究成果的明日之星!

赛制说明:

参赛人群:所有的老师与同学

写作议题:科技新闻稿,仅限2019年发表的生命科学领域论文

内容要求:中文,文章形式不限,不超过1500字,配图须自制

截稿时间:2020年2月29日

投稿方式:稿件发送到ASNChina@wiley.com

我们期待以下各类型的科技新闻稿:

介绍前沿议题

剖析实验结构

梳理研究逻辑

评论科研成果

最重要的是让读者了解作者是怎样得出结论的,如果你还能在短时间里引发兴趣,精准传达你的观点,再好不过了!

 

参赛奖励:

所有投稿随到随筛随发,阅读量是评奖最重要的标准

 

奖品介绍:

一等奖*1——Kindle(价值1000元)+ 500元京东购物卡

二等奖*2——500元京东购物卡

三等奖*7——ASN纪念款水杯套装(德国产)

被选中的稿件将发表于Advanced Science News,获奖者可作为自由撰稿人与Wiley编辑部合作,获得Wiley实习证明(学术出版业Top 3),为你的简历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