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年心语心愿——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给大家拜年啦!

2020-01-08

本学期即将结束,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三个礼拜,同学们还有在2019年没实现的小愿望吗?“我能想到最好的道别,就是明天见”。我们留给明年最好的期待便是:“今年我们很好,明年会更好!”
志愿服务分队的队员们来自学校的各学院、各年级,怀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他们平时努力在图书馆做志愿服务,为全校师生的课外生活抹上了一笔亮色,图书馆内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新年来到,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有什么想对自己说的,想对大家说的呢?
腊八已过,又是一年春。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2019秋季学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新年会越来越好。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y3048vfgg0v.html

新闻:倪盈盈

统筹策划:丁菁梅老师

摄影:刘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