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声声’不息” 口语伙伴读书月答题领红包

2020-04-15

疫情挡不住我们对知识的获取和向往,只不过是暂时把地点从学校转移到了家里而已。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春暖花开的季节该如何度过这个美好恬淡的与知识有关的节日呢?

“口语伙伴数据库”扫码答题领红包活动让我们在家里学习嗨翻天。

活动时间:2020年4月22日—4月24日

参与方式:手机端扫描二维码完成趣味听力题领取学习红包

答题说明:

1、数据库平台每天发放1000个红包,红包金额随机产生,先到先得。

2、每套试卷设定3道题目,难度适中。

3、答题总时间为5分钟,所有题目回答完毕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分。(注意:答题结果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3、每个微信号每天有1次领取学习红包的机会,活动期间可以天天参加。

4、活动期间,凡参与答题的读者,系统将即时发放红包,读者点击领取并在微信聊天界面拆开红包,随后可在微信钱包中查询到账情况。

5、活动期间所发放微信红包,均由口语伙伴提供。

 

注意事项:

红包领取失败情况说明:

1、部分读者抽中红包后,未及时点击领取红包或拆开红包,则视为主动放弃,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失效。

2、部分读者个人微信账号:①未绑定银行卡、②未开通微信支付功能、③当月红包收取已达上限、④无实名认证、⑤被微信平台判定为违规账号,均有可能导致红包领取失败,如出现上述情况,可提交证明材料向微信平台进行申诉。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爱说吧科技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