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系列活动

2020-04-28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宣传活动,不断形成更加广泛的价值认同,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系列活动于2019年12月1日正式启动,请广大师生们踊跃参与,用书香建设校园,用文字传递真情,让阅读成为师生们的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将本次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5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活动对象

全省高校全体师生

四、活动形式

征文作品:“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具体要求:根据推荐书目中感触最深、最喜爱、最能表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篇章、段落、语句,写下读后感。字数不超过1500字。活动推荐20本书籍请见官方平台活动书单。如没有账号,可以在点击书本试读后进行注册后进行登录观看。

 

【注1】作品提交方式:“征文作品”在平台上直接提交。

【注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发现抄袭、剽窃行为的,取消参赛资格。涉及侵权责任的,由其本人承担。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推荐权、发布权和出版权,作者拥有著作署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