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论文投稿及平台使用讲座

2020-05-29

 

论文投稿是每个研究者职业生涯必经的一条道路,随着中国科研投入产出的提高,发表英文期刊论文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但如何才能从众多学术期刊中选择最适合您发表的期刊呢?本次讲座就将以编辑和出版社的角度,帮助您了解英文期刊论文发表的流程、提供选刊建议、列举常见问题,以帮助研究者顺利地发表文章。

 

讲座时间:6月3日(周三)下午3:00 – 4: 15

 

讲座内容:

 

IOP论文投稿讲座 (45 分钟)
主讲人:沈 旸, IOP Publishing 中国区学术沟通经理

IOP平台使用介绍 (15分钟)
主讲人: 张 朦,IOP Publishing市场主管

问答环节 (15分钟)
主持人:徐 涛,IOP Publishing中国区销售经理

 

主讲人介绍:

沈 旸
IOP Publishing中国区学术沟通经理
沈旸主要负责和国内研究者探讨论文发表的相关事宜,提供支持、改善研究者的出版体验,并帮助研究者在社交媒体和IOP官方平台推广自己的科研成果。

张 朦
IOP Publishing市场主管
张朦主要负责在国内和东南亚地区推广IOP的期刊和电子书产品,与图书馆紧密合作,为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提供多种支持。

徐 涛
IOP Publishing中国区销售经理
徐涛主要负责中国地区的IOP期刊和电子书的销售工作,为图书馆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现在就免费注册吧

 

 

 

温馨提示:

·         本次在线讲座将在“Zoom”平台上举行,注册成功后将收到Zoom Webinar的确认邮件及参加链接。

·         Zoom平台支持电脑、手机等多种系统,方便观众与主持人提问互动。

·         为确保更好的参与体验,建议您提前下载并安装好 Zoom 桌面软件或手机App

·         如遇页面打开较慢,请耐心等待或多刷新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