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数据库4周年论坛:纳米与能源

2020-06-16

一起畅所欲言,请记得在注册时写下您关注的问题!

Nano数据库是是Nature Research旗下针对纳米科技的独特解决方案,自2016年6月14日正式推出以来,近走过4个年头,Nano也发展成为集文献、专利、纳米材料信息整理汇总于一体的人工智能纳米专属数据库,正在帮助更多的科研工作者提高信息获取的广度、深度与准确性。

我们邀请您参与本周五举行的“Nano数据库4周年论坛”,与知名学者、Nature Energy编辑和Nano产品经理一起共话纳米与能源领域的趋势、挑战与对策, 并特设30分钟讨论环节,我们一起畅所欲言,请记得在注册时写下您关注的问题!

Nano数据库4周年论坛

           

时间:2020年6月19日下午3:00-4:30 北京时间

 

参与:扫描左侧👈二维码注册

 

注册地址: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72501617569314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