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期刊数据库信息寻宝大赛 –医学生命科学专辑

2020-06-23

作为全球公认的一流学术出版社,Springer每年出版近4,000种高质量的学术期刊,其中60%以上的期刊被SCI和SSCI收录。Springer期刊包含医学生命科学(MLS)、科技工程(STE)、人文社科(HSS)三个专辑,涵盖涵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法律、行为科学、经济学、生物学等11个学科。Springer学术期刊具有广泛的学术影响力,很多期刊在相关领域学科排名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SpringerLink科研平台上拥有超过1,000多万篇科研文献,每月新增期刊论文超过2万篇。如此巨大的信息海洋中隐藏了无数科研信息宝藏。为了提升科研检索能力,助力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科研工作,现特举办Springer期刊数据库信息寻宝大赛活动。第一期信息寻宝大赛的问题将从Springer医学生命科学专辑期刊内容中产生。

快来参加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信息寻宝大赛,秀出你的专业能力,用你的慧眼发掘出科研的信息宝藏!

时间:2020年 6月22日  至  2020 年8月22 日截止

 

奖项设置

        一等奖  原装进口膳魔师保温杯3名

         二等奖 新秀丽双肩背包   5名

         三等奖 SpringerNature精美笔记本    20名

 

参赛方法

参加者扫码或点击以下链接打开在线问卷,完成注册后逐一回答在线问题。请参赛者与2020年8月22日前完成在线问卷,及时、准确而全面的回答将是信息寻宝大赛评判的主要标准。

https://www.wjx.top/jq/82407188.aspx

小贴士:

  1. 打开在线问卷,阅读在线问题
  2. 登陆网站:springer.com
  3. 用关键词检索出相关期刊文章
  4. 下载或者浏览文章,找出所需相关信息
  5. 将答案填写到在线问卷中